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縫插「珍」未遂!陳家欽請假、閃過和徐國勇同台備詢

陳玉珍上週五臨時通知,要求內政部長徐國勇(右)及警政署長陳家欽(左),參加今上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的專題報告並列席備詢,陳家欽今天以今要參加「警察春祭」公務為由,已向立院請假。(資料照)

陳玉珍上週五臨時通知,要求內政部長徐國勇(右)及警政署長陳家欽(左),參加今上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的專題報告並列席備詢,陳家欽今天以今要參加「警察春祭」公務為由,已向立院請假。(資料照)

2020/03/30 06:5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真的是「見縫插『珍』」!立委陳玉珍上週五臨時通知,要求內政部長徐國勇及警政署長陳家欽,參加今上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的專題報告並列席備詢,由於兩位主角這陣子因人事問題鬧得滿城風雨,陳家欽以今要參加「警察春祭」公務為由,向立院請假,也讓想要「見縫插『珍』」看好戲者無法得逞。

每年清明節前夕,警政署都會舉辦針對歷年因公殉職暨病故警察人員的春祭典禮,由警政署長率全國警察代表及遺眷,至警察公墓告慰已故警察先賢們;陳家欽向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請假屬正當理由。

據悉,立法院內政委員原訂今天上午邀請陸委會及海基會進行專題報告,但上週五國民黨籍召委陳玉珍突然臨時變更邀請列席官員,加邀內政部長、警政署長一同列席,陳的理由是因要了解國人居家隔離及檢疫的後端聯絡查處工作。

陳玉珍雖稱無其他目的,近日才發生內政部長徐國勇移送警政署長陳家欽,遭北檢因「程序不完備」 退案,還引起行政院長蘇貞昌怒批「疫情當頭不要來亂」,徐國勇周末連兩天都未公開露面,由於雙方正處尷尬期,此舉很難不讓人聯想是故意要給內閣官員難看。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在外交部抗議卡神案,被夾到手後送醫,卻被發現兇手疑是立委黃昭順,因此也出現「夾手他人」、「見縫插珍」等熱門網路用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