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團體批韓國瑜主持春祭有韓粉直播? 高市府:這叫腦補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主持春祭國殤典禮。(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主持春祭國殤典禮。(高市府提供)

2020/03/30 11:2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Wecare高雄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主持忠烈祠春祭現場,沒有烈士遺族到場、卻有韓粉直播者圍繞身旁,讓人以為是在行銷反罷韓?高雄市政府今對此指出,這叫做腦補、用大腦書寫奇幻文學,不用回應。

Wecare高雄指出,自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無論在任何場合,經常有韓粉緊跟直播,困擾著市府基層人員,還常與媒體記者卡位,甚至會有局處機要秘書幫忙引導直播主進場,引發爭議。

今年因應疫情,春祭烈士遺族不到場,然而韓國瑜現身致意,身邊仍卻有韓粉直播主全程跟拍,並亢奮表示「韓國瑜應該是總統的」!連春祭都要如此鞏固支持者反罷免,真的會導致天怒人怨。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說明,今年春祭典儀因應防疫,兵役處不會特別通知家屬遺眷或民眾,現場也不會特別限制民眾出入,在不影響現場秩序下,現場的民眾與媒體不會特別限制,除非影響到儀式進行。

他進一步指出,昨天整個過程莊嚴肅穆、進行順利,一般對於開放空間有熱心民眾在外頭,市府會儘量勸導別影響活動秩序,內部才會嚴格管控。

至於罷韓團體批評韓粉直播主?鄭照新認為這叫做腦補,是用大腦書寫奇幻文學、不用回應。

他重申,只要不應影響正常活動運作,對一般民眾不會特別限制,更不會區分支持者或反對者,開放空間屬於民眾的自主權利,市府都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