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挺中國酸台灣 王世堅:她該好好接受醫院診治

王世堅(見圖)認為,若黃智賢覺得自己說的那些挺中國的話是真的,就應該要去醫院診治。(資料照)

王世堅(見圖)認為,若黃智賢覺得自己說的那些挺中國的話是真的,就應該要去醫院診治。(資料照)

2020/04/06 0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黃智賢3月6日臉書諷刺「偉大的陳時中」一文遭檢舉違法,2日到警局作筆錄,卻痛罵檢舉人是「垃圾」,還大讚中國防疫工作,酸爆台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我是認為她真的應該好好接受醫院的診治。」

黃智賢3月6日臉書「偉大的陳時中」一文遭檢舉違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文章中,對陳時中表達諸多不滿,其中1句「台灣的社區感染,是不是因為你裝睡?」引發檢舉人認為違法,向警方舉發,警方因此依法偵辦,發出到案通知。

根據《民視新聞網》報導,黃智賢4日祭拜中國黃帝時指稱,檢舉者是台獨份子,所以「檢舉我說我違反重大醫病管理條例,說我散布謠言引起恐慌」,她認為中國比台灣好,中國正在忙著防疫,台灣卻是這樣子「對待我這樣的一個吹哨者?」

王世堅:魔鬼的黨羽都自以為是天使

王世堅抨擊,中共就像魔鬼,永遠都有他們的說法,能夠顛倒是非,但全世界都知道中共隱瞞疫情,「魔鬼的黨羽們都自以為是天使,都自以為他追隨的是上帝」。

王世堅喊話,「黃智賢你要吹對地方耶,你在不對的地方吹哨,你該去吹哨的是去中國吹哨」,若黃智賢自認說的話都是真的,「我是認為她真的應該好好接受醫院的診治。」

黃智賢臉書全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