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軍各式直升機一字排開 AH-64E阿帕契缺席引關注

陸軍航特部飛行訓練指揮部日前舉行「飛行軍官班航訓68、69期結訓典禮」,指揮官何啟鎮中將與全體飛行學員合影,背景則是陸軍各型現役直升機,但卻獨缺最強戰力的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出現六缺一的畫面。(圖:擷取自青年日報網頁)

陸軍航特部飛行訓練指揮部日前舉行「飛行軍官班航訓68、69期結訓典禮」,指揮官何啟鎮中將與全體飛行學員合影,背景則是陸軍各型現役直升機,但卻獨缺最強戰力的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出現六缺一的畫面。(圖:擷取自青年日報網頁)

2020/04/07 14:02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陸軍航特部飛行指揮部日前舉行飛行軍官班航訓結訓典禮,在戶外進行的大合照時,將陸軍現役各型直升機一字排開展出,展現強盛戰力,但是等一下,照片中展示出5款陸軍現役攻擊丶戰蒐丶運輸丶教練直升機,卻獨獨缺了戰力最強的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引發網友的好奇與關心。

根據青年日報報導,陸軍航特部飛行訓練指揮部於4月1日舉行「飛行軍官班航訓68、69期結訓典禮」,由航特部指揮官何啟鎮中將主持,並對學員們歷經嚴格的飛行訓練成為優秀的飛行員表達恭賀之意。何指揮官以「嚴守分際、端正操守」、「落實風險管控、強化飛行安全」及「增進本職學能」期勉所有新科飛行官,以承繼陸航光榮傳統,懷抱「有我無敵」的豪情壯志,面對未來嚴峻的挑戰。

結訓典禮束後,航特部指揮官何啟鎮中將也與新科飛官們一起在停機坪上合照,並且將陸軍現役的各式直升機全部拉過來,當成合照背景,包括有:OH-58D戰搜直升機丶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丶CH-47SD雙螺遊槳大型直升機丶UH-60M黑鷹直升機,以及TH-67練直升機,唯獨缺了最強戰力的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出現六缺一的畫面。

陸軍司令部今天解釋說,航特部飛訓部於109年4月1日舉行「飛行軍官班 68、69期結訓典禮」,陳列直升機以該歸仁基地現有TH-67 、OH-58D 、AH-1W及 CH-47SD 直升機為主;另考量UH-1H直升機於去年屆齡除役,故增列陳展UH-60M直升機,以傳達薪火相傳之意。此外,本次結訓學員並無AH-64E機型飛行軍官,且該機型因單位戰備及任務,故未納入結訓典禮陳展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