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韓國瑜提告楊秋興妨害名譽 今下午開庭揭曉答案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被告妨害名譽,外傳是韓國瑜提告,今首度開庭將揭曉答案,圖為楊秋興多次在FB批評韓的行為。(資料照,擷取自楊秋興臉書)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被告妨害名譽,外傳是韓國瑜提告,今首度開庭將揭曉答案,圖為楊秋興多次在FB批評韓的行為。(資料照,擷取自楊秋興臉書)

2020/04/07 14: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不再愛與包容?曾是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時的核心人物,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接獲妨害名譽傳票,今天下午2點40分首度開庭,楊不清楚是否遭韓國瑜控告,表示出庭才會知道,答案即將揭曉。

楊秋興接獲高雄地檢署寄來的傳票,必須出庭時才知道是誰提告,楊表示不清楚是否遭韓國瑜控告,高雄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則說,韓市長沒有以個人名義提告楊秋興,究竟是誰提告,反而引起社會大眾和政界關注。

不過據了解,該案很可能是韓國瑜提告,針對楊秋興在去年總統大選期間的發言,提告妨害名譽。

楊秋興自從與韓國瑜決裂後,對韓國瑜多所批評,甚至指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但韓國瑜遲未告楊秋興,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曾指認韓國瑜不敢告楊秋興,因楊曾幫韓國瑜募款,很清楚金流是如何出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