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強森進加護病房 蔡英文祝福:一起攜手抗疫

英國首相強森因病情惡化住進加護病房,總統蔡英文也在推特發文祝福。(資料照)

英國首相強森因病情惡化住進加護病房,總統蔡英文也在推特發文祝福。(資料照)

2020/04/07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3月27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由於出現發燒不退等症狀,經隔離後病情有惡化趨勢,已住進加護病房治療。對此,總統蔡英文也在推特上祝福強森盡快痊癒,並說此時正是我們一起攜手對抗武漢肺炎的時刻。

強森在3月27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在家隔離治療數日仍未好轉。倫敦唐寧街首相官邸6日宣布,強森因病情「惡化」,已被送進加護病房(ICU)。至於首相職務,強森已指派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在必要時」代理。

總統蔡英文今日在推特上表示,在此代表台灣政府及人民,致上最誠意的祝福,希望強森能盡快痊癒,此時正好是我們一起攜手對抗武漢肺炎(COVID-19)大流行的時刻。

強森因病情惡化進入加護病房,各國領袖也紛紛表達慰問與祝福之意。美國總統川普語重心長地說,「當你被帶進加護病房,那代表非常、非常嚴重。」並稱讚強森「他一直是非常棒的朋友,他有著常人沒有的特質,強壯且堅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