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瘋「10個做過的工作」 陳柏惟這經歷惹驚呼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接力在臉書寫下10個做過的工作,要網友猜猜哪個是假的。(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接力在臉書寫下10個做過的工作,要網友猜猜哪個是假的。(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04/07 16:4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臉書近日興起「寫下10個自己做過的工作,當中有一個假的工作」的風潮,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點名接力,寫下電影製片、專案經理、幼兒美語、壘球教練等10個工作,其中「幼兒美語」引發網友好奇「真的嗎?」、「感覺台語比英語強太多了」,還有人要他以後改用英語直播,陳柏惟也回覆「我看起來不能教美語嗎?」笑翻眾多網友。

臉書近日興起「寫下10個自己做過的工作,當中有一個假的工作」的風潮,許多民眾這2天紛紛在臉書分享自己曾做過的工作,還有不少人笑稱根本湊不到10個工作,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也被蔡其昌點名接力。

陳柏惟在臉書寫下10個曾做過的工作工作,包括1、電影製片;2、專案經理;3、立法委員;4、高雄市議員;5、MIS;6、攝影記者;7、保險業務;8、TGI Fridays';9、幼兒美語;10、壘球教練。雖然刻意貼出一張自己穿上寫有「三民市議員」字樣外套的照片,不過許多網友還是一看就猜出「4、高雄市議員」這個工作是假的。

不過許多網友都對他曾經教過「幼兒美語」感到好奇,紛紛留言「沒看到4(高雄市議員),我以為9(幼兒美語)是假的」,不少網友更直接回答「幼兒美語」是假的,也有人搞笑說他的英文名字是「3Q dumpling」,還說「台語老師可能比較像一點」,陳柏惟自己也留言「我看起來不能教美語嗎?」笑翻眾多網友。

記者向陳柏惟求證,陳柏惟表示,大三時曾在一間美語安親班打工擔任助教,有時會代課教英文,前後約有一個學期,所以教過「幼兒美語」是千真萬確的,至於網友要他以後用美語直播,他笑笑說:「不會啦!」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臉書寫下10個工作,網友對於教過「幼兒美語」感到好奇。(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臉書寫下10個工作,網友對於教過「幼兒美語」感到好奇。(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