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秋興被控妨害名譽首度開庭 確定是韓國瑜提告!

楊秋興被告妨害名譽首度開庭,確定是韓國瑜提告!楊秋興認為防疫期間,韓國瑜告他很不智。(記者黃良傑攝)

楊秋興被告妨害名譽首度開庭,確定是韓國瑜提告!楊秋興認為防疫期間,韓國瑜告他很不智。(記者黃良傑攝)

2020/04/07 16:5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曾是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時的核心人物,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接獲妨害名譽傳票,今日下午2點40分首度開庭,楊由律師朋友洪條根陪同,全案為「選他案」被告,主要是針對之前外界討論的新莊王小姐案,包括在臉書提及「小三」、「草包」等字眼,確定是韓國瑜提告!楊認為韓國瑜此刻應拚防疫卻來告他,表示很不智,面對50萬人連署罷韓,他呼籲韓應知所進退。

全案源自台北地檢署移轉管轄,有關去年8、9月間選舉過程,楊秋興在FB的貼文,內容提及「吃、喝、嫖、賭是過去式,但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啊!」,以及一則po文表示「今國民黨提出的人選被視為草包、愛說謊、小丑、常說粗俗的話,無德、無能、無才的總統候選人…怎麼對得起人民呢?怎麼對得起國家呢?」

楊秋興表示接到傳票時感到很意外,心想怎麼到現在還會接到傳票,今天首度開庭,他開完庭後表示,韓市長現在應該拚防疫,面對罷免市長第一階段50多萬市民連署,呼籲韓市長知所進退,自動請辭,還能省下2億市長重選的費用,楊說「韓國瑜不能說寄望疫情救他啊,而是防止疫情來救台灣人民」。

楊秋興說,小三、草包在民間已經講了很多很久,且選市長、選總統的候選人,應該可受公評,何況他幫助過韓選市長,多多少少也會有所瞭解,吳子嘉曾爆料所謂新莊王小姐的事「講最多」,但他錯的一點是「小孩」的部分,韓、吳也和解撤告了,所以小三沒問題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