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二階過關 楊秋興:韓自動請辭 市府能省下2億支出

罷韓二階連署過關,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呼籲自動請辭,就能省下2億市庫就不需投票。(記者黃良傑攝)

罷韓二階連署過關,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呼籲自動請辭,就能省下2億市庫就不需投票。(記者黃良傑攝)

2020/04/07 18:3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罷韓二階連署過關,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呼籲韓國瑜應自動請辭、知所進退,提醒韓和其行政團隊「不能寄望疫情來救他啊」,強調應是防止疫情來救台灣人民,50多萬高雄市民二階連署,要不要投票在於韓市長本身,韓若自動請辭可省2億元市政支出,也可以瀟灑離開高雄。

楊秋興表示,韓市長不能寄望疫情來救他啊,而是應該防止疫情來救台灣人民,如果韓的市府團隊有這樣的想法就不對了!

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回應,目前市府專心市政防疫,捍衛市民權益為重,並未正面回應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的呼籲。

楊秋興今至高雄地檢署開庭後,針對罷韓二階段提出看法,也如他所預料通過選委會審核,將進入投票罷免甚至改選的時刻,呼籲韓市長應自動請辭、知所進退,才能很瀟灑離開,否則下場難堪。

楊說「放過高雄市民吧,也放過國民黨吧,相信國民黨年輕一代都清楚」,他認為如果韓的陰影存在一天,中國國民黨就沒有翻身之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