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不甩黨紀不在乎被開除 謝龍介忍不住飆罵:哭什麼!

謝龍介表示,每個人對於民主的運動,包括選舉、罷免都有評論的自由,所以王婉諭自然有權評論。(資料照)

謝龍介表示,每個人對於民主的運動,包括選舉、罷免都有評論的自由,所以王婉諭自然有權評論。(資料照)

2020/05/14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3日在臉書發文,批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言論引發社會譁然;國民黨內多名政要要求道歉,否則不排除開除黨籍。李來希受訪時指稱,不在乎國民黨的處分,「愛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對此,國民黨副祕書長謝龍介在節目中忍不住大罵「下禮拜處理!哭什麼?」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國民黨要求李來希道歉,否則不排除開除黨籍或停權,李來希受媒體電訪時說,他是基於人民立場提出監督,立委是公眾人物,是可受監督的對象,而且外界也有很多人贊同他的意見。「我沒有錯為什麼要道歉?」李來希也說,他從來沒有參與內部事務,國民黨現在也已經沒有影響力,是不是黨員連他自己都不清楚,他不在乎國民黨的處分,「愛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對此,謝龍介在13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說,這件事,國民黨要概括承受,既然李來希都嗆開除他了,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黨有黨紀,「來,來就來!下禮拜處理,哭什麼!」

謝龍介說,每個人對於民主的運動,包括選舉、罷免都有評論的自由,所以王婉諭自然有權評論。但李來希這種違背善良人性的話,不會被台灣人社會接受;「各位觀眾你評斷看看,這個李來希真的是挺韓嗎?」謝龍介也在節目中批李來希根本是「白目多一目」,難道身為一個曾經的高級公務員,「你不知道台灣的民情是什麼樣的?」

國民黨副祕書長謝龍介在節目中忍不住大罵李來希,「下禮拜處理!哭什麼?」(擷取自年代新聞台)

國民黨副祕書長謝龍介在節目中忍不住大罵李來希,「下禮拜處理!哭什麼?」(擷取自年代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