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0新局》賴清德就任副總統 臉書感性發言曝光...

副總統賴清德今日宣誓就職。(圖擷取自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今日宣誓就職。(圖擷取自臉書)

2020/05/20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副總統賴清德今日宣誓就職,亦在臉書感性發言,表示「棄醫從政」是他人生中最艱難的決定,但是基於對台灣土地的熱愛和使命,任何「小我」都應該成全台灣「大我」,無論在哪個位置,他都不會忘記從政初衷,繼續向前。

賴清德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第十五屆總統副總統就任的日子,很感謝台灣人民的支持,用行動向全世界宣誓,堅定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未來4年,他將全力襄贊總統,推動國家進步。

賴清德也提到,自己要特別感謝「大仁哥」陳建仁副總統,4年以來用溫暖堅定的力量,協助蔡總統為國家打下基礎,讓台灣朝更好、更幸福的方向前進,未來也會繼續在學術界與大家並肩同行。

賴清德補充,他在1996年台海飛彈危機的時候,決定棄醫從政,是人生中最艱難的決定,但是基於對台灣土地的熱愛和使命,任何「小我」都應該成全台灣「大我」,無論在哪個位置,他都不會忘記從政初衷,時刻檢視、提醒自己,繼續向前。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簡單隆重感動的就職典禮」、「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未來四年正副總統正式啟動,盼富利民相互扶持安定社會,團結臺灣走向世界」、「生在台灣很幸福」、「以生為臺灣人而驕傲」。

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今日宣誓就職。(圖擷取自臉書)

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今日宣誓就職。(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