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6罷韓投票 巴士迷搭時事秀「光復—高雄」火車票

陳信誠搭配罷韓案將於6月6日投票的時事,在臉書分享光復到高雄站的台鐵名片式火車票。(圖擷取自陳信誠臉書)

陳信誠搭配罷韓案將於6月6日投票的時事,在臉書分享光復到高雄站的台鐵名片式火車票。(圖擷取自陳信誠臉書)

2020/05/24 15:1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投票,巴士迷也是鐵道迷的台灣巴士文化協會常務理事陳信誠,搭上時事,在網路分享珍藏的「光復—高雄」名片式台鐵火車票,也配合0確診的天數,推廣巴士文化。

陳信誠收藏火車票多年,也熱愛巴士文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曾以龜苓膏、大西瓜等,象徵國內0確診的天數,他則是用介紹客運路線或是火車站,希望透過結合時事的方式,讓更多人認識令他深深著迷的鐵道與巴士。

罷韓投票受到熱烈討論,陳信誠在個人臉書分享1張2001年2月3日,從花蓮光復站到高雄站的台鐵自強號火車票,他說,自己不是高雄人,沒有投票權,但罷免案是選民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行使的權利,不管支持或不支持,都是行使公民權利的方式,應該把握及體驗,支持者與不支持者可以用合法合理的方式來宣傳及展示,獲得民眾認同才是重點,既然罷免案已經成立了,就應該以健康及積極的態度來面對及因應。

而今天國內連續42天0本土病例,他以1980年代相當暢銷受好評的客運車型BX-420慶祝,照片並附上簡要的說明,讓民眾在開心之餘,也能認識一下該款客運。

過去他也曾在連續40天無本土病例時,介紹台鐵電腦訂票系統車站編碼040的花蓮豐田站;以及在連續12天無確診病例時,介紹已停駛的台南12路公車。

陳信誠配合國內連續0確診的天數,介紹鐵道或巴士文化。(圖擷取自陳信誠臉書)

陳信誠配合國內連續0確診的天數,介紹鐵道或巴士文化。(圖擷取自陳信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