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駭客文件點名「動員打賴」 管碧玲打臉:早就發文挺蔡賴配

日前傳出有駭客入侵總統府,並密函散布「蔡打賴」變造文件。文件指名動員管碧玲(中)等立委「率先發聲」挺蔡,但遭管碧玲打臉。(資料照)

日前傳出有駭客入侵總統府,並密函散布「蔡打賴」變造文件。文件指名動員管碧玲(中)等立委「率先發聲」挺蔡,但遭管碧玲打臉。(資料照)

2020/05/24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傳出有駭客入侵總統府,並密函散布「蔡(英文)打賴(清德)會議記錄」偽變造文件。標註2019年3月21日的文件宣稱,要動員管碧玲等民進黨立委「率先發聲」挺總統蔡英文,但管碧玲23日出面打臉表示,她早在去年3月19日就發文表態,何來「被運作」之說;她認為,變造文件顯示有一群人計畫縝密地分工,透過媒體釋放真真假假的訊息,「我支持合作互補,最後我們也是看到蔡賴合體,駭客的挑撥,有什麼意義?」

變造文件指稱,2019年03月21日會議決議,讓管碧玲、莊瑞雄等人率先在立法院發聲,正面形塑「蔡賴合」,負面強化「賴清德的正當性不足」,並「準備連署」。

但管碧玲臉書貼文指出,副總統賴清德2019年3月18日登記黨內總統初選,她在24小時內發文分析局勢,表態支持蔡英文,並呼籲蔡賴「合作互補」以穩健佈局,「我不是被運作挺蔡英文,是主動挺她;我不去攻擊賴清德,都在分析我看到的一個結構」,批評流傳文件「與事實不符」。

管碧玲認為,駭客編輯出來的訊息,架構出一群人很有計畫、縝密分工;這些文件一篇篇被媒體刊登,在這麼大的背書下,也賦予駭客越來越大的空間和權力,去釋放真真假假的訊息,「一場危險遊戲,正在上演」,蔡賴現在如她主張的合體,「駭客的挑撥,有什麼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