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職改選 各縣市黨部主委完整名單出爐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選舉€,投票率7成6;從下午4點截止投票後,隨即展開主委選舉開票作業,開票人員逐一唱票。(記者俞肇福攝)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選舉€,投票率7成6;從下午4點截止投票後,隨即展開主委選舉開票作業,開票人員逐一唱票。(記者俞肇福攝)

2020/05/24 19:01

首次上稿 18:13
更新時間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職改選在今天(5月24日)進行投票,各地方黨部主委、縣市黨代表及全國黨代表選舉結果出爐,其中「正國會」拿下了宜蘭縣、台中市及彰化縣,苗栗縣李貴富所屬杜文卿系統,過去也曾與林佳龍合作,因此正國會堪稱是此次主委改選的最大贏家; 「海派」則囊括了新北及高雄兩地。以下整理各縣市黨部主委名單。

各地方黨部主委改選名單:

【北部】

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暫緩)

新北市黨部主委 何博文

基隆市黨部主委 蘇仁和

桃園市黨部主委 張火爐(現任連任)

新竹縣黨部主委 彭瑞德

新竹市黨部主委 陳建名

苗栗縣黨部主委 李貴富

【中部】

台中市黨部主委 李天生

彰化縣黨部主委 邱建富(現任連任)

雲林縣黨部主委 江宗保

南投縣黨部主委 羅美玲

嘉義縣黨部主委 林秀琴

嘉義市黨部主委 黃露慧

【南部】

台南市黨部主委 潘新傳

高雄市黨部主委 趙天麟

屏東縣黨部主委 許展維(現任連任)

【東部】

宜蘭縣黨部主委 陳俊宇

花蓮縣黨部主委 陳景豊(現任連任)

台東縣黨部主委 劉櫂豪

【外島】

澎湖縣黨部主委 盧長在(現任連任)

金門縣黨部主委 許建全

連江縣(5/20通過成立籌備地方黨部委員會,兩個月內辦理地方黨部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