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落敗 高閔琳:接下來就「一起,罷」

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強調,競爭已結束,接著是團結打拚的開始。(記者王榮祥翻攝)

民進黨高市議員高閔琳強調,競爭已結束,接著是團結打拚的開始。(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5/24 19:2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改選落敗。高市議員高閔琳晚間透過臉書指出,今天高雄黨職改選過程順利圓滿,感謝大家高度參與,讓黨內民主繼續前進,她強調,競爭已結束,同時也是團結打拚的開始。

高閔琳指出,感謝支持她的好朋友,很抱歉讓大家失望,自己準備不足、努力不夠,無法爭取到更多認同,但這就是民主選舉的真諦。

她也恭喜立委趙天麟當選高雄市黨部主委,期待未來的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在趙委員的努力下,將會帶領黨內同志持續推動黨務改革、努力重返執政、立拚議會過半,而她也必會與趙天麟主委一起努力!

高閔琳強調,「沒有氣餒,精神滿滿,為高雄進步的未來繼續努力,再次感謝每一位黨員朋友的參與和加油打氣」!

高閔琳說,今晚過後,還有更多公共事務需要大家共同關心參與,香港的朋友仍在街頭為自由而戰,「作為台灣政治的青年後輩、民主小兵,我們沒有缺席的藉口,更要時刻警惕,捍衛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最重要的是,6月6日,是高雄向全台灣展現民主的歷史時刻;「我們會勇敢表達,向不適任的市長說不」,也不容許對立及仇恨一再傷害高雄,「只要作伙,咱都是高雄派!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