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立功接民眾黨秘書長?柯P不否認也未鬆口證實

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兩度參選基隆市長失利,近日傳出將加入台灣民眾黨接任秘書長職務。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活動遇媒體詢問時沒有予以否認,但也不願鬆口證實。(記者塗建榮攝)

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兩度參選基隆市長失利,近日傳出將加入台灣民眾黨接任秘書長職務。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活動遇媒體詢問時沒有予以否認,但也不願鬆口證實。(記者塗建榮攝)

2020/05/28 13:4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前移民署長謝立功兩度參選基隆市長失利,近日傳出將加入台灣民眾黨接任秘書長職務。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活動遇媒體詢問時沒有予以否認,但也不願鬆口證實,僅數度說「這要很正式的回應」、「哎呀,不能這樣,這樣會漏掉太多台(指媒體)」。

柯文哲今上午到陽明山出席台灣水韭復育活動,但沒有安排受訪,面對媒體緊咬到底有沒有找謝立功當秘書長,柯卻是不斷顧左右而言他,直呼「這要花時間解釋,另外找機會再講」、「今天先讓我把工作做完,我能不能先把公務做完」?

活動結束後柯一度有意針對媒體提問回應,但一旁幕僚頻頻阻止要柯「忍住!」「今天沒有安排受訪」,柯狐疑反問「那何時要受訪?」聽到幕僚回應「星期六」,柯睜大眼又問「是要去哪?」

眼見公務車僅有幾步之遙,柯轉身對著媒體表示「這要很正式回答的題目」,今天不行,會漏掉太多台(指媒體)了,隨即搭車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