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判決後首度露面 前恆春鎮長盧玉棟直播告別演說稱「迫害」

前恆春鎮長盧玉棟直播告別演說稱「迫害」。(記者蔡宗憲攝)

前恆春鎮長盧玉棟直播告別演說稱「迫害」。(記者蔡宗憲攝)

2020/05/29 13:05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前恆春鎮長盧玉棟自27日當選無效判決後,便沒有鎮內公開行程,今天上午突然宣布召開直播記者會,再次強調自己「受政治及司法迫害」,並意有所指稱「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直播中眼眶泛紅的盧玉棟,數度哽咽說不出話來,表示這兩天一直有鄉親哭泣不捨,他也自認5年任期未愧對恆春人,如今這樣的判決「他替恆春人不甘願」,從政30年,大家都知道他不會買票更沒錢買票。

盧玉棟也自述其政績指出,任內每一里都有新設道路,老舊活動中心都完成改建,救援許多弱勢的「愛心專戶」,更是歷年來最成功,最擔心的是還未完成的恆春納骨塔工程,期盼未來主政者能接續完成,讓鄉親能在故鄉落葉歸根。

直播過程最後,盧玉棟也大笑3聲,直說感謝判決讓他能夠休息,希望自己是司法及政治迫害最後一個,也杜絕未來恆春鎮買票賄選的歪風,自己則將回歸農家從事玉荷包及鴨蛋工作,支持為恆春奉獻的參選人。

前恆春鎮長盧玉棟直播告別演說眼眶紅。(記者蔡宗憲攝)

前恆春鎮長盧玉棟直播告別演說眼眶紅。(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鎮長辦公室已經清空。(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鎮長辦公室已經清空。(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