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插旗嘉義設辦公室 宣布議員選舉不缺席

時代力量嘉義辦公室今天開幕。(時代力量提供)(記者林宜樟攝)

時代力量嘉義辦公室今天開幕。(時代力量提供)(記者林宜樟攝)

2020/05/30 13:4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時代力量在嘉義市中正路的嘉義辦公室暨立法委員陳椒華服務處,今天舉辦開幕儀式,黨主席徐永明強調,將加強地方組織運作、強化在地互動,未來將在議員選舉提名人選,致力於監督中央和地方,結合在地力量來改善嘉義。

徐永明、陳椒華、立委王婉諭等人今天出席辦公室開幕式;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在國會、議會的監督有口皆碑,黨部將加強組織運作、增加和在地選民的互動及連結,尋找人才參選,希望在全國達成當選30席議員和獲得200萬張政黨票的目標。

徐永明說,在民主聖地嘉義設立辦公室,延續對嘉義民眾的承諾,未來還會有嘉義市黨部、嘉義縣黨部,在選舉上不會缺席,推出具有新思維、新力量的議員候選人。

陳椒華說,她關注中南部的環境及土地開發議題,成為立委後要針對不同面向的問題提出解決辦法,時代力量在網路上有高聲量,在地方也要深耕,在地方設立服務處接受陳情,反應民意,能協助有需要的民眾,也能以在地觀點提出解決辦法。

時代力量在嘉義將不定期舉辦黨員見面會、規劃NGO座談會和提供法律諮詢服務,陳椒華強調中南部的空污、廢棄物及水資源等環境議題是民眾切身關注卻難以解決的問題,未來會持續監督中央及地方政府,改善環境、解決在地問題。

王婉諭說,時代力量有優秀的議員在台灣各地為民服務,期許未來嘉義也有優秀的時代力量議員,未來積極協助地方團體、議題與國會辦公室的串接,期待能夠結合地方與中央的力量,提供更完整的服務,讓地方的民意傳達到國會。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左)在嘉義市的辦公室今天開幕。(記者林宜樟翻攝)(記者林宜樟攝)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左)在嘉義市的辦公室今天開幕。(記者林宜樟翻攝)(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