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防MIT》彌補疫情減單損失 漢翔擬提前今年量產「勇鷹號」

漢翔將與國防部商討,讓勇鷹號能提前至2020年量產。(資料照)

漢翔將與國防部商討,讓勇鷹號能提前至2020年量產。(資料照)

2020/05/31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使全球各地產業受到衝擊,就連我國的漢翔航空也受到影響,漢翔航空29日舉行109年度股東大會時指出,美國波音公司近期對漢翔減單,導致漢翔第一季營收創新低,為彌補營收,漢翔將和國防部討論讓新式高教機「勇鷹號」全案提前至今年2020年量產。

根據《聯合報》報導,漢翔董事長胡開宏表示,漢翔為彌補民用航空業務營收驟減之影響,預計採取多項措施全力因應及改善營運,其中一項就是提前量產勇鷹號。漢翔原訂2021年11月小批量生產勇鷹號、2023年3月起量產,並於2026年6月完成66架交機。胡開宏表示,漢翔將與國防部商討,希望勇鷹號能提前至2020年量產,屆此彌補波音減單、延單造成的損失。

另外,胡開宏也提到,漢翔正持續和美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合作,對我空軍200多架F-16戰機進行升級,未來希望能建構台灣的F-16戰機維修產能,除了增加國人就業機會,還能進一步提升台灣航太產業鏈的運作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