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孝嚴生父再陷疑雲!黃澎孝爆:不是蔣經國就是郭禮伯

《蔣經國日記》今年首度在美國史丹佛大學對外開放,蔣經國被爆出否認「蔣孝嚴與章孝慈是親生兒子」;對此,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見圖)指出,「雙胞胎的父親不是蔣經國就是郭禮伯」。(圖擷取自Facebook「黃澎孝」)

《蔣經國日記》今年首度在美國史丹佛大學對外開放,蔣經國被爆出否認「蔣孝嚴與章孝慈是親生兒子」;對此,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見圖)指出,「雙胞胎的父親不是蔣經國就是郭禮伯」。(圖擷取自Facebook「黃澎孝」)

2020/06/01 0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蔣經國日記》今年首度在美國史丹佛大學對外開放,資深媒體人黃清龍發現,蔣經國「在日記否認」蔣孝嚴與章孝慈是親生兒子,懷疑小蔣刻意說謊;對此,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卻指出,「雙胞胎的父親不是蔣經國就是郭禮伯」。

綜合媒體報導,黃清龍2月4日在美國史丹佛大學查閱《蔣經國日記》,聲稱發現驚人秘密,他指出,蔣經國在日記中直接否認與章亞若所生的雙胞胎(蔣孝嚴與章孝慈)有關,還稱雙胞胎的生父是「最知己之友」王繼春,僅是「為念亡友之情」才照顧他們。

前國大代表爆料 從小聽父輩談小蔣私生子

根據《放言》報導,黃澎孝受訪表示,從小就常聽父執輩談論蔣經國在新竹的兩個兒子,蔣孝嚴與章孝慈的父親不是蔣經國就是郭禮伯。

生於江西省贛州市的黃澎孝指出,郭禮伯中將是黃埔軍校第一期學生,跟蔣介石關係密切,就像拜把兄弟一樣,他從小就聽父執輩談論蔣經國「在新竹的兩個兒子」,「不過,實際上孿生子的真正父親可能是郭禮伯」。

章亞若與兩男同時交往 小蔣不確定小孩屬誰

黃澎孝表示,郭禮伯與章亞若在1934年同居交往,經過3年後,已被太太知道章亞若的存在,且也將調職,郭禮伯便向蔣經國求助,請小蔣幫章亞若安排工作;接著在1940年下半年,章亞若開始跟蔣經國交往,但也與郭禮伯持續交往。

黃澎孝說,「有一段時間是蔣經國跟郭禮伯的重疊期;所以,到底這兩個孩子是誰的,當時沒有辦法驗DNA,相信蔣經國心裡也是有懷疑」。

郭禮伯兒子著作披露 郭叫章亞若讓小蔣認兒

黃澎孝以郭禮伯兒子郭貽熹的著作《我的父親郭禮伯》補充相關紀錄,他指出,郭禮伯當時已知蔣經國與章亞若有交往,所以不敢完全確認孩子是誰的,郭考慮之後就跟章亞若說,「等一、兩個月後再告訴蔣經國,明年三月生下孩子,就說是早產,讓蔣經國認定孩子是他的」。

黃澎孝強調,郭禮伯這麼打算的關鍵原因在於,小孩姓蔣比姓郭好,對將來的幸福和身分比較有保障。

懷疑蔣經國日記甩鍋 孝嚴孝慈長相較像小蔣

針對《蔣經國日記》稱蔣孝嚴與章孝慈的生父是王繼春,黃澎孝認為是當時小蔣要「甩鍋」,他表示,蔣經國寫這段日記的時間點王繼春早已過世,根本死無對證,「若說是(當時)還活著的郭禮伯恐怕會對不起來,很麻煩,一定要找個已經死的人,而且要彼此都認識,比較連得過去」;他並稱,後來從長相上來判斷的話,孿生子比較像蔣經國。

姓什麼不重要 籲蔣萬安效法兩蔣反共保台

黃澎孝在臉書痛批,現任立委蔣萬安自認是蔣家後代,面對國民黨內舔共、紅統逆流,沒有絲毫挺身而出的勇氣,孝嚴、萬安父子都陷入「何姓何從」的萬古迷霧;他強調,其實姓什麼都不重要,面對中共的紅統侵台,就該要義無反顧地效法兩蔣,遵循他們親美友日,反共保台的一貫立場,挺身而出。

相關新聞請見︰

《放.獨家》「蔣經國日記」內容不一定都是實話?!黃澎孝:雙胞胎的父親不是蔣經國就是郭禮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