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緬懷六四 民進黨連江縣黨籌會召集人李問聲援

今天是1989年中國民運遭血腥鎮壓六四事件31週年紀念日,李問也在臉書發文緬懷六四,圖為民進黨連江縣黨部籌備委員會召集人李問照片。(資料照)

今天是1989年中國民運遭血腥鎮壓六四事件31週年紀念日,李問也在臉書發文緬懷六四,圖為民進黨連江縣黨部籌備委員會召集人李問照片。(資料照)

2020/06/04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4)日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1週年紀念日,各界齊聲哀悼。民進黨連江縣黨部籌備委員會召集人李問今天也在臉書貼文緬懷六四。

李問說,緬懷六四事件與統獨立場無關。不管支持兩岸統一或獨立,所有人都有權要求每一個人的基本權益受到保障;都有權要求八九民運的歷史真相受到尊重,拒絕遺忘政府對人民的無情鎮壓。

李問說,緬懷六四事件,與各種身分立場都無關。因為追求人權、譴責暴力,這是普世價值,「也是我們身而為人,共同的期盼。」

李問說,回憶八九民運中的福州市,吳仁華老師於八九民運時在中國北京任教,參與民運並且在天安門親眼見證六四鎮壓,他的著作《六四事件全程實錄》收錄來自中國各省市的資料,呈現福建師大、福州大學等學生5月4日即援北京學生抗議活動,6月4日血腥鎮壓清場後,福建當地進北京火車班次停開及學生離校等資料。

李問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