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四君子張博洋赴台南水萍塭 籲高雄人明日回家投票

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今早赴台南水萍塭公園召開記者會,呼籲北漂的高雄人明日回家投下同意罷免票。(記者王姝琇攝)

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今早赴台南水萍塭公園召開記者會,呼籲北漂的高雄人明日回家投下同意罷免票。(記者王姝琇攝)

2020/06/05 09:53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罷韓倒數1天!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張博洋,與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代表來到台南水萍塭公園,張博洋接受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致贈驅散「惡瑜」的罷免同意單,象徵力挺罷韓的決心,也高聲呼籲在台南的北漂高雄人6月6日回家投下罷免同意票!

韓國瑜請假選總統時曾到台南水萍塭公園造勢,當時張博洋就曾到此抗議「協尋失蹤的市長」,張博洋說,沒想到當時韓心虛繞路避開來陳情的高雄人,「還好台南人民也用選票來表達民主聖地的素質,開出韓國瑜全國最低的得票率!明天高雄人也將用手中的選票制裁沒有誠信的政客,告訴好鄰居台南,高雄人將用行動奪回屬於城市的榮光。」

李宗霖也提到,2018年正因為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中國勢力的代理人直接拿下台灣第2綠的高雄!「但很慶幸,在香港反送中運動跟中美貿易戰之下,今年初我們共同守住了台灣,讓韓國瑜當選不了總統,也意味著台灣不會步上香港的後塵。」

張博洋表示,明日罷韓投票,除了提醒所有台灣政治人物誠信的重要,透過民主拉下親中政客,更是拒絕極權中國的表現,也是對受壓迫香港人民最大的支持。在反送中運動將近1週年之際,許多香港人民為了對民主的信念來到台灣落地生根,明日的罷韓投票也是宣示台灣絕對不會變成第2個香港,用台灣民主自由的力量撐香港,想跟中國保持社交距離,就是要罷免親中政治人物。

張博洋也在記者會後站上宣傳車,高聲呼籲在台南工作或就學的北漂高雄人,明天務必回家投下同意罷免票!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代表也開著宣傳車在台南市區掃街,下午也將會前往高雄,參加高雄的車掃與10萬人大遊行。

張博洋說也在記者會後站上宣傳車,高聲呼籲在台南工作或就學的北漂高雄人回家投下同意罷免票。(記者王姝琇攝)

張博洋說也在記者會後站上宣傳車,高聲呼籲在台南工作或就學的北漂高雄人回家投下同意罷免票。(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