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佔議場》不到1天就清場 網友狂推「超熱」主題曲

國民黨立委28日下午突佔議場,過程中國民黨立委與警方爆發衝突。(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28日下午突佔議場,過程中國民黨立委與警方爆發衝突。(資料照)

2020/06/29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昨(28日)突襲立法院並佔據議場,還自詡是效仿太陽花學運,但抗爭活動不到一天就被清場。但網友仍在網路上強力推薦國民黨佔領立法院的代表歌曲,其中多數都與「冷氣」有關。

國民黨立委28日下午突襲佔領立法院議場,並在場內噴上「監委酬庸,拒絕背書」字樣,強調若不撤換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就不退出議場,並要求開冷氣、電燈,黨團總召林為洲稱行動可能會超過「三天三夜」,還自詡為「太陽花學運(318學運)」,但最後僅維持20小時就散會。

有網友就想起2014年太陽花學運佔領立法院的行動,「滅火器」樂團當時替學運創作了「島嶼天光」主題曲,就有網友在PTT詢問,「太陽花的時候代表歌曲是島嶼天光,這次佔領立法院代表歌曲是什麼?有沒有哪首歌曲比較適合的八卦?」

對此,許多網友大推「熱情的沙漠」、「燃燒吧火鳥」這種聽起來熱情如火的音樂,還有網友改編廣告歌如「開冷氣、開冷氣,拜託請你開冷氣。(綠油精歌曲)」、「日本一級棒,大金、買大金 省大金(日本冷氣品牌)」,也有網友搞笑推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總統的歌曲「我現在要出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