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揮汗濕身掃前鎮市場 不滿遭抹紅「蹭香港」將延續韓政策

李眉蓁(中)在前鎮瑞興市場採買拼經濟。(記者黃旭磊攝)

李眉蓁(中)在前鎮瑞興市場採買拼經濟。(記者黃旭磊攝)

2020/07/02 12:12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民黨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 ,今天清晨4點起由助選團隊陪同至前鎮漁市場、瑞興市場及草衙仁愛市場拜票,豔陽高照、高溫炎熱,上午10點離開瑞興市場已全身濕透;媒體詢問香港議題,李眉蓁稱不該在敏感時間抹紅,韓市府本來就規劃香港村,未來還是會持續朝這個方向走。

李眉蓁由高雄市議員曾麗燕、蔡武宏及團隊陪同,沿途採買蔬果飲料,攤商讚奮力拼經濟,由於從小跟著父親、高雄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李榮宗在市場長大,李眉蓁特別有攤商緣,親切握手、拍照,笑容甜美多次被讚「足水A」(台語)。

李眉蓁表示,前市府本來就在規劃(香港村),還沒公布整套計畫就已經被罷免,由於疫情關係狀況比較不一樣,港版國安法也通過,未來還是會吸引外地人來就國際村方向,往好的政策方向努力。

媒體追問是否去過中共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李眉蓁答問說,特定人士很關心這個問題,那天連香港都沒去,怎麼去中聯辦?請他們拿出證據,不該在這麼敏感的時間又抹紅我。

至於民調落後陳其邁;李眉蓁說,尊重各方民調,還是以自己步調讓大家看到專業清新,畢竟民調來自四面八方,所以還是尊重。

李眉蓁(右)至瑞興市場拜票。(記者黃旭磊攝)

李眉蓁(右)至瑞興市場拜票。(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