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扮什麼像什麼! 黃偉哲今當「1日配送員」送芒果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當「1日配送員」推送水果禮盒。(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當「1日配送員」推送水果禮盒。(記者洪瑞琴攝)

2020/07/02 13:2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芒果正值盛產期,「在欉紅」高顏值,甜度高又香郁,嘉里大榮物流公司企業認購3500箱,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日出席新鮮水果直送活動,並且當起「一日配送員」將芒果及火龍果禮盒推送上車,希望更多企業團體一起加入認購行列,優質水果帶給員工幸福滿滿。

黃偉哲表示,配送員工作很辛苦,一早就要出門,像現在大熱天也可能踫到塞車,他們認真勤奮精神把新鮮水果送到目的地令人敬佩。

黃偉哲表示,今年芒果全國外銷總量至目前為5011公噸,較去年同期的4209公噸成長19%,未受到疫情影響,台南因應芒果產季推動多元行銷管道,包括「台灣下單,日本、中國取貨」宅配服務等,還有提供國內大型企業及媒合機關團購,希望社會力量一起來幫助果農。

嘉里大榮物流公司董事長沈宗桂表示,大榮物流公司認購台南愛文芒果2000箱、火龍果1500箱送給自家員工享用,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大家一起協助農民。

水果禮盒有鮮紅芒果、火龍果之外,還有黃色的火龍果很特別;嘉里大榮物流公司人員說,已有北部員工打探要在哪裡農戶訂購,真的是達到「南物北送」農產貨流目的。

嘉里大榮物流公司認購台南優質水果禮盒,將送給自家員工。(記者洪瑞琴攝)

嘉里大榮物流公司認購台南優質水果禮盒,將送給自家員工。(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扮配送員兼貨車司機。(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扮配送員兼貨車司機。(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