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振興經濟 侯友宜擬邀外縣市首長到新北住一晚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會跟其他縣市聯合,一起振興經濟。(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會跟其他縣市聯合,一起振興經濟。(記者何玉華攝)

2020/07/02 15:0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推動「新北振興168」希望吸引振興3倍券商機,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將擇期邀請其他縣市的首長一起到新北市住一晚,讓新北市的好山好水被看見;他也強調,只要疫情不擴大,年底的歡樂耶誕城不僅會辦,還會擴大範圍辦理,除了府中商圈,還會納入林家花園。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2)天下午總質詢,關切「新北振興168」方案,市議員葉元之說,他日前在晚上7點左右到府中商圈,中山路一段星據點到美華泰間共44間1樓店面,接近3分之1鐵門拉下,上面寫著出租;建議市府的加碼要提高、提早,歡樂耶誕城一定要辦,還可以歸出住板橋送觀光巴士的方案。

市議員江怡臻也問到,侯友宜說要到新北市住一晚,有沒有想好到哪一區住?希望可以考慮到土城、樹林、三峽、鶯歌。

侯友宜表示,各界對行政院振興3倍券有各種不同看法,但中央政策既然訂了,就要發揮最大的振興效果,因此市府推出「新北振興168」方案;市府也不只跟金門、馬祖、屏東聯合促銷,未來縣市也會一起合作,邀請各縣市首長來新北住一晚,到新北市來消費。

對於府中商圈關切的歡樂耶誕城,侯友宜說,只要疫情沒有影響、擴大,一定會辦,而且會擴大舉辦,甚至將範圍擴大納入林家花園;新北市沒有台北市有錢,但我們「用小兵立大功」的方式帶動經濟。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2)天下午總質詢,關切「新北振興168」方案。(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2)天下午總質詢,關切「新北振興168」方案。(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