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走訪旗津 承諾打造具高雄特色友善觀光島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走訪旗津,承諾打造具高雄特色友善觀光島。(記者黃良傑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走訪旗津,承諾打造具高雄特色友善觀光島。(記者黃良傑攝)

2020/07/05 21:1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午由立委賴瑞隆、管碧玲等民代陪同,走訪旗津區各廟宇,承諾如果當選高雄市長,打造一個具高雄特色且友善的觀光島。

陳其邁表示,旗津有非常好的發展條件,但必須引進、投入更多的資金跟資源,未來會加緊市政的腳步,全力發展觀光,讓原來的國際旅館盡速的完成招標、興建的程序,打造旗津成為一個觀光島,包括對外聯絡的過港隧道,除了修補工程陸續進行,除希望能快速完工,也積極規劃新的過港隧道。

另外對於水上活動、觀光休閒漁港的興建,對於旗津未來成為一個充滿水上活動和成為觀光島,都非常的期待也是必要,由於旗津有很多鮮美的海鮮,它結合了近遠洋漁業,同時也與觀光充分結合後,成為吸引人的美食天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