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長補選挺誰?吳益政:講清楚議會改革就無條件支持

吳益政(左一)今天由柯文哲(左二)陪同到高雄自由黃昏市場拜票。(記者洪臣宏攝)

吳益政(左一)今天由柯文哲(左二)陪同到高雄自由黃昏市場拜票。(記者洪臣宏攝)

2020/07/05 22:0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議長選舉外傳國民黨分裂,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人吳益政擁有關鍵票,對於議長改選支持意向,他表示,自己都不團結來拜託我有什麼用?他強調,議會要改革,一定要講清楚,才會無條件投出這一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吳益政今天下午連袂到自由黃昏市場拜票,媒體詢問高市議會議長選舉,外傳國民黨恐出現分裂,連動市長補選選情。

吳益政表示,國民黨最糟糕的是不僅對高雄問題不清楚,連對高市議會民意也搞不清楚,議長選舉只想自己派系利益,國民黨團沒有獨立過半,本來就是要跟無黨籍及他才能討論,但從來沒徵詢其意見,自己瞎搞,搞得亂七八糟才對立。

他說,這次議長提名凸顯國民黨黨中央高層對地方不瞭解,產生內部衝突,為了安撫衝突又提另一派的人選市長,國民黨不是沒有人才,高雄也很多人才,只是一直被埋沒,才會造成其執政困難。

無黨籍及吳益政掌有關鍵票數,對於他這一票支持誰?吳益政說他在選舉期間不太清楚,且選情每天都在變化,情勢很亂,自己都不團結來拜託我有什麼用?「等他們搞定吧」,議會要改革,一定要講清楚,才會無條件投出這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