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現年輕拚了!陳其邁一早公園飆舞

陳其邁大秀舞技。(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大秀舞技。(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0/07/06 08:2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繼續鐵人行程,一早就前往衛武營公園拜票、飆舞,隨後品嚐鳳山在地古早味早餐。

陳其邁現學現賣,煎起古早味蛋餅。(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現學現賣,煎起古早味蛋餅。(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的選舉行程,每天「排好、排滿」,今天又安排6個公開行程,對手李眉蓁、吳益政今天各只有2個公開行程。

陳其邁吃著自己煎的蛋餅,旁邊為古早味蛋餅店的老闆娘。(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吃著自己煎的蛋餅,旁邊為古早味蛋餅店的老闆娘。(記者葛祐豪攝)

一早6點半,陳其邁由立委許智傑、及康裕成等多位議員陪同,來到衛武營都會公園,向早起運動的民眾拜票,他一時興起,跟著媽媽社團跳起舞蹈,動作雖不是很純熟,但誠意十足。

上午7點40分,陳其邁來到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對面的兩攤在地古早味小吃,當場現學現賣,煎起蛋餅,色香味俱全。

這兩家賣早餐的小吃攤,一家以古早味蛋餅聞名,已有30年歷史,另一家則賣春捲等食物,也有20多年歷史。

陳其邁吃得津津有味,比起大拇指稱讚,不少買早餐的民眾也搶著跟他合影。陳其邁隨後驅車前往鳳山雙慈亭參拜,上午還要到衛武迷迷村彩繪文創藝術導覽、苓雅敬老亭老人共餐,行程緊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