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將復工 網友翻出姚文智政見喊:對不起,我錯了!

大巨蛋復工在即,許多網友紛紛翻出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2018年選台北市長時,對大巨蛋問題提出的政見,與現今做比較。(資料照)

大巨蛋復工在即,許多網友紛紛翻出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2018年選台北市長時,對大巨蛋問題提出的政見,與現今做比較。(資料照)

2020/07/09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大巨蛋停工5年,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下週發建照變更,允許遠雄申請復工,面對大巨蛋復工在即,許多議員紛紛砲轟柯文哲公然說謊,網友們也不滿柯文哲的作為。而曾經參選台北市長失利的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的政見也被網友翻出,更被網友轉發後留言說,「台北人沒福氣」、「對不起我錯了!」

面對大巨蛋即將復工,柯文哲昨天還自豪大巨蛋容留人數不超過5萬9833人,前3年不要動、後3年「滾動式修正」,面對媒體質疑會把爛攤子丟給下任市長,柯文哲則回應,「我核准還是我負責啊!」

此外,許多網友與民眾也質疑,大巨蛋在停工的這5年來竟會「自己長大」,北市議員也踢爆大巨蛋在今年還有偷裝設吸音棉、偷裝椅子,大巨蛋「蛋殼」的光害問題也備受矚目。

網友們也翻出姚文智在2018年參選台北市長時,對大巨蛋提出的政見,當時姚文智說,上任台北市長後立刻和遠雄解除不合法合約,並且由市府接管後續的興建與經營規劃,並要以東區整體發展進行區域再造,以「台北之翼」跨越忠孝東路,串聯台北機廠、松菸、國父紀念館、市議會以及市政府,創造「東區大公園」,還能解決公安疏散問題。

面對近日大巨蛋復工的議題,網友們看完姚文智當時提出的政見與構想,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對不起,兩年前被某個騙子蒙蔽雙眼,現在自食惡果」、「先知,可惜台北人喜歡騙子柯」、「如今大巨蛋要在柯文哲的手中成為台北的恥辱了」,許多網友也轉發影片指出「要是現在的台北市長是姚文智」、「姚文智的政策其實沒那麼差」、「人在福中不知福」、「對不起,我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