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夜秀稱「藍綠白黃橘」都收錢 網提柯文哲:有人沒申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登過2次博恩夜夜秀。(圖擷自STR Network-Youtube頻道,版權屬薩泰爾娛樂所有)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登過2次博恩夜夜秀。(圖擷自STR Network-Youtube頻道,版權屬薩泰爾娛樂所有)

2020/07/10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監察院今天公布2020總統大選政治獻金收支,意外揭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在去年登上「博恩夜夜秀」所付金額是總統蔡英文的2.5倍。對此,製作公司薩泰爾娛樂今日發聲明指出,上博恩夜夜秀當然要收費,還說「藍綠白黃橘」的錢都有收,消息被分享之後,網友紛紛提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失言說,有網紅收蔡英文100萬元,大酸「我要選擇性失憶了」,還問說是不是「有人沒申報?」

根據監察院公布的2020總統大選政治獻金收支,韓陣營支付給薩泰爾娛樂共2筆,一共31萬5000元;而蔡英文曾用2016總統大選的競選剩餘款項,申報1筆支付給薩泰爾娛樂13.1萬元的款項。

針對收費價格不一一事,薩泰爾娛樂發出聲明指出,上「博恩夜夜秀」當然要收費,還稱2019至2020年選戰期間,「藍綠白黃橘」的錢都有收。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登過2次「博恩夜夜秀」,批踢踢網友們也翻出柯文哲在去年12月接受媒體專訪時,聲稱有網紅收蔡英文100萬元,似乎不小心暴露行情價,隔天立刻改口說「我要選擇性失憶了」。

網友們也毫不留情,意有所指地質疑,「有人上博恩夜夜秀但沒有申報囉?」、「所以柯文哲付了不只一次嗎?」還留言酸「柯造謠收一百,被嘴剛好而已」、「我講話就這樣高不高興隨便你」、「付錢還裝聖人阿,真是傑出的一手」、「白色新政治不是都不花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登過2次博恩夜夜秀。(圖擷自Youtube)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登過2次博恩夜夜秀。(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