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將NCC人事案選票帶出場 民進黨批:問政風格越來越歪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資料照)

2020/07/10 19:44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立法院今天下午舉行國家通訊委員會(NCC)委員人事同意權投票,不料卻發生國民黨立委在選票上塗寫文字、將選票攜出議場等情形。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這些行為不但踐踏了國會議員的尊嚴,更凸顯國民黨團問政風格有「越來越歪」的趨勢,令人遺憾。

顏若芳指出,國民黨團繼上回趁假日闖入霸佔議場、毀壞議場公物的無理杯葛後,今天再次不依循國會議程,擅自將投票單帶出投票所,以及在選票上塗寫文字,作為一個民主國家負責任的政黨,無論執政或者在野,都應該在國會殿堂上好好向人民說明支持或者反對的理由,這種亂塗鴉的行徑,顯然只是作秀成分居多。

顏若芳強調,雖然國民黨立委們的脫序行為不受「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及「公民投票法」等相關法令規範,不會受到任何法律的刑事懲罰,但這樣的行為不僅無法說服人民,也再次印證國民黨一連串的改革檢討,不但沒有往提昇民主的方向前進,反而是往反民主、極端的一端倒退。

立法院今天下午舉行國家通訊委員會(NCC)委員人事同意權投票,國民黨立委卻在選票上塗寫文字、將選票攜出議場。(記者劉信德攝)

立法院今天下午舉行國家通訊委員會(NCC)委員人事同意權投票,國民黨立委卻在選票上塗寫文字、將選票攜出議場。(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