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坦言2024難贏 陳佩琪怒酸「XX黨」:千秋萬世永續執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9)日接受電視專訪,表示他若挑戰2024總統大位,現階段贏的機會很低。對此,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PO文提到,曾有媒體人說「XX黨」可在台灣執政20年,她認為「應該不是20年,而是千秋萬世、永續執政吧!」(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9)日接受電視專訪,表示他若挑戰2024總統大位,現階段贏的機會很低。對此,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PO文提到,曾有媒體人說「XX黨」可在台灣執政20年,她認為「應該不是20年,而是千秋萬世、永續執政吧!」(資料照)

2020/07/10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9)日接受電視專訪,表示他若挑戰2024總統大位,現階段贏的機會很低。對此,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PO文提到,曾有媒體人說「XX黨」可在台灣執政20年,她認為「應該不是20年,而是千秋萬世、永續執政吧!」她也說,在台灣要選得上,除了要有網軍、東廠、媒體、名嘴、側翼、網紅,還要有前瞻、風電、紓困、振興計畫才行。她諷刺地說,柯文哲什麼都沒有,「是要跟人家選什麼?」

陳佩琪10日在臉書PO文表示,她雖非從政之人,但看台灣目前的選舉態勢,也認同先生說的:「目前看似成功機會不大」。「的確,選戰激烈時,隨便找個老外說些沒有證據的話,還是有人會相信」。

陳佩琪表示,最近看柯文哲辛苦又常挨罵,有時讓她很不捨,每天他都回來很晚,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後來就在臉書寫了一些話給他看。有一次在臉書寫了「在台灣要選得上,要有網軍、東廠、媒體、名嘴、側翼、網紅」。第二天,柯文哲回家大大讚美了她一番,「我寫了六年臉書,還是第一次聽到他讚美」。

陳佩琪說,他們有次聊到兩大黨的選舉策略,柯文哲教她,某黨過去有龐大黨產,所以選舉無往不利,現在被抄得差不多了,「所以就變得不知道怎麼選舉了!」陳佩琪反問,「那XX黨選舉都很成功,也是用黨產?」柯文哲則回應,「聽好,他們選舉不用黨產,而是用『藏富於民』的方式在選舉,所以誰都選不贏他們啦」。

陳佩琪表示,其實她並不笨,聽了都會記得,而且還會把它延伸再發揚光大一番,所以後來在臉書又加了一段給柯文哲看,表示除了上述網軍、東廠、媒體等外,「還要有前瞻、風電、紓困、振興計畫才行,你(柯文哲)什麼都沒有,是要跟人家選什麼? 」陳佩琪還諷刺,「其實整段還要加上國營事業的預算和人事任命權才算完整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