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網紅自爆留言1句話 遭賴士葆臉書小編封鎖

正妹女網紅龍龍自爆曾遭賴士葆臉書小編不友善對待。(圖取自龍龍YouTube)

正妹女網紅龍龍自爆曾遭賴士葆臉書小編不友善對待。(圖取自龍龍YouTube)

2020/07/11 0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法委員賴士葆去年在立法院反對同婚時,脫口而出「嘎拉嘎拉」引發熱議,脫口秀演員、網紅「龍龍」近期在1次公開表演中,驚爆只因在賴士葆臉書表明「不投給你」,竟遭臉書小編不友善對待。

龍龍6日在YouTube「龍龍脫口秀」當中指出,過去住在台北市木柵時,屬於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的文山區選區,「我非常不爽他,他就是非常忠貞的反同大將這樣子,他之前就是一直在PO一些那種文,我看了就很不爽,然後我就到他的粉絲專頁下面留言,我就說:『反同!噓!我不會投給你,我是文山區居民!』」

不料賴士葆臉書粉絲專頁管理人員看到留言後,竟然直接將龍龍封鎖,她直呼:「也太玻璃心了吧,我只是留這個,我沒有攻擊他喔!我也沒有說他長得像嘎拉嘎拉喔!」竟然就再也看不見賴士葆臉書粉專內容,令龍龍大為不悅。

龍龍指出,自己僅是與賴士葆立場不同而已,不應受到如此對待,她舉例,「最近IG阿,有很多人頭帳號,有很多人來我這邊留言啊,有很多人在下面留言說:『進入我的身體,15公分就可以。』我也沒有封鎖他們啊,就算我們立場不同,我5公分就可以了。」賴士葆的氣度令她感到訝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