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競選總部啟用 發爐長達20分鐘

陳其邁競選總部啟用,祈福儀式過程,發爐約20分鐘。(記者洪定宏攝)

陳其邁競選總部啟用,祈福儀式過程,發爐約20分鐘。(記者洪定宏攝)

2020/07/12 12:59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總部今天啟用,上午11點8分,準時持香祝禱祈福,數十炷香插在香爐後2分鐘,開始發爐,火焰甚大,燒彎主香,時間長達約20分鐘。

陳其邁約於上午10點25分,抵達左營區孟子路與立文路口的競選總部,數百支持者高呼「當選」、「邁邁加油」,陳其邁握手致謝,然後上2樓辦公室。

25分鐘後,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第一句話就坦然地說:「2018年,我輸了高雄市長選舉」,經過1年多的紛紛擾擾,市民用選票證明自己是這座城市的主人,所以8月15號要讓高雄重開機、再出發,「贏回屬於高雄人的日子」。

陳其邁宣示,經過2018年市長選舉的挫敗,「我們將會用更謙卑的心情、更努力的態度、更堅定的勇氣,贏回市民對我們的信賴」。

陳其邁強調,未來的高雄,不僅是大家禍福與共、生命相依的地方,更是帶領高雄人、台灣人與國際接軌、邁向美好未來的偉大城市。

陳其邁承諾,「我陳其邁,準備好了,我願意跟我的故鄉高雄一起,用我的生命,努力打拼,不斷往前跑,讓我的故鄉更好,也讓台灣更好」。

聯訪結束後,陳其邁與競總幹部進行啟用祈福儀式,上午11點8分,準時持香祝禱祈福,數十炷香插在香爐後2分鐘,開始發爐,火焰甚大,燒彎主香,時間長達約20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