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路攔截蘇貞昌座車陳情?侯友宜解釋:不是攔路是碰上

侯友宜強調,由於當天有行程,所以無法和蘇貞昌同場,但身為地主仍要上前致意。(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強調,由於當天有行程,所以無法和蘇貞昌同場,但身為地主仍要上前致意。(記者邱書昱攝)

2020/07/12 12:4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到新北市金山區,出席中角灣衝浪活動,沒想到離場時,新北市長侯友宜半路攔截座車寒暄致意,被外界認為像是在攔轎陳情。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表示,那是剛好有行程在附近,而且下一站也是在石門,身為地主趕快過去打招呼致意「不是我攔路,是碰上了蘇院長」。

侯友宜表示,交通部幾天前有發送邀請函,但是行程已經排妥,上午先去金山區衛生所開工動土,下一個行程在石門消防隊的落成典禮,後來在開工動土時就也和議員說可以先過去,他等等就趕過去,途中才會碰上蘇貞昌。

侯友宜表示,中角衝浪基地是和蘇貞昌一起合作完成的,所以要去跟人家說一聲謝謝「這是人之常情,所以沒有什麼攔路。」

由於柯文哲一句六都市長無法出席行政院院會,溝通疑似受阻。侯友宜表示,大家不用想的那麼複雜,當然就六都來說,能夠在行政院會開會多一個管道,這個部分也要等疫情過後,若大家認為要恢復就繼續參加。

另外,立法委員蘇巧慧也說,相信侯市長也覺得蠻無奈,這麼自然的互動,大家想把事情做好,兩人剛好碰面說了話、互相加油打氣,這麼好的事情,如果硬要把合作講成惡鬥,對國家也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