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變白臉網上熱議!蘇揆笑笑:從沒用過防曬霜不小心用了一大坨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3日出席警政署警察防疫尖兵表揚活動。(記者塗建榮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3日出席警政署警察防疫尖兵表揚活動。(記者塗建榮攝)

2020/07/13 13:36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周六到新北市金山區參加活動,但外界卻都關心他的臉色太白「是否不舒服」,蘇貞昌今特別解釋,他自己從來沒有擦這種(防曬化妝用品)的經驗,不清楚使用方式,才不小心用了一大坨,回家後太太一直念,他也連聲對自己的「不懂化妝品」造成大家關注,感到很拍謝!

行政院長蘇貞昌臉上塗太多防曬霜臉色變白,引網上熱議。(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臉上塗太多防曬霜臉色變白,引網上熱議。(資料照)

蘇貞昌笑說,那天是他太太好心,說那麼熱的天氣又去海邊,叮囑他一定要塗防曬油,就順手拿給他一瓶,蘇貞昌還問太太,這要怎麼塗?太太說要下車前再塗,太早塗沒有用,所以他下車前就倒了滿手一大坨乳液,通通給他塗上去,蘇貞昌說他塗的時候沒看鏡子,後來看到影片才知自己好慘。

蘇貞昌說,自己實在太漏氣了,他說從來沒有擦這種的經驗,他承認他不懂很多事情,尤其是不懂化妝品,這些化妝品都是女兒巧慧買給他媽媽,平常他都沒用過。

蘇貞昌說,他回到家太太一直念,問說「你到底是怎麼塗的?」後來他才知,應該是抹一點慢慢弄均勻,後來他看到太太示範的「一點」,才知當時自己抹的滿滿一手掌,超過「一點」有2、30倍,他直說很不好意思「拍謝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