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籌措馬祖黨部超難!李問他家客廳「艱困畫面」曝光

2020/07/13 20:12
李問(見圖)當選民進黨連江縣黨部首屆主委,要深耕當地。(李問提供)

李問(見圖)當選民進黨連江縣黨部首屆主委,要深耕當地。(李問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連江縣黨部舉辦首屆黨職人員選舉,由2020年征戰連江縣立委的李問當選黨部主委,好友張之豪對此暴露李問住宅「艱困畫面」照片,由於籌措黨部相當不易,李問連客廳都變成黨部空間。

張之豪在臉書貼出照片,李問家的客廳掛著三面旗幟,分別是民進黨旗、中華民國旗、馬祖群島旗,他表示,李問深耕馬祖的目的,在於要為馬祖,南竿、北竿、東引、莒光各島,從無到有,建立起民主幹部與扎根,開闢出民進黨與台灣本土認同、論述的一條新路。

張之豪認為,李問在今年初敗選後,沒有返台接受其他的政治工作,反而愛上馬祖還決定成立黨部,開疆闢土,艱困之處不只是經營選區,李問在做的,更是透過離島的政治參與,基層的政治實作,逐步去建立、補足起一個屬於離島與台灣之間的政治論述。

張之豪在臉書貼出李問自宅客廳,也成為連江縣黨部空間。(圖取自張之豪臉書)

張之豪在臉書貼出李問自宅客廳,也成為連江縣黨部空間。(圖取自張之豪臉書)

張之豪透露,李問籌措黨部不易,每一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黨部要登記選舉,李問還把自家客廳暫時變成黨部空間,相較於民族、台灣鄉土的認同,李問在馬祖直接把問題拉高到民主自由陣容的層次,因為「維持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是離島與台灣結盟的最大公約數,也是最高的目標。

張之豪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