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繳!被要求認捐10萬 詹江村記恨痛罵國民黨

詹江村(見圖)指出,收到國民黨寄發的捐款通知書,但他強調自己絕對不會付錢。(左圖資料照,右圖取自詹江村臉書)

詹江村(見圖)指出,收到國民黨寄發的捐款通知書,但他強調自己絕對不會付錢。(左圖資料照,右圖取自詹江村臉書)

2020/07/13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先前參加黨內立委初選時,被國民黨1通電話取消參選資格,300萬元競選經費泡湯,如今收到黨部寄發的捐款通知,要他捐贈10萬元,他氣得大罵:「我不會捐的,國民黨不是你們說了算!」

詹江村在臉書貼出國民黨中央黨部寄發的捐款通知單,上面明載由於他是國民黨籍的議員,依照黨內年度募款責任額實施辦法,須繳納10萬元的「責任額」。

詹江村指出,先前國民黨桃園立委初選登記,他花了300多萬元,合法取得立委參選資格,不料中央黨部竟然打來1通電話,稱他「57歲還很年輕,下次還有機會」,就逕行登報取消參選資格,讓他300多萬元瞬間泡湯,競選文宣成為廢紙,賣給資源回收才拿2000多元。

詹江村說,國民黨事後也並無任何補償或交代,在國民黨內,這種事情是史上第一次,他痛批:「只因為我的爸爸是計程車司機,我沒有後台,必須蒙受欺侮。如果我是名家後代,擁有高民調,可能被取消參選資格嗎?」

對於國民黨中央要求捐贈10萬元作為黨務之用,詹江村大罵,:「現在還要求我必須認捐,我不會捐的,國民黨不是你們說了算!」

詹江村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