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牌霖」控民眾黨竟被出征 粉專發現「和出征黃國昌同批網友」

不支持潘俊霖的網友用同一段文字出征,直批「不要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才道歉」,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些人和過去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貼文底下「出征前立委黃國昌」的人竟然是同一批。(圖擷自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

不支持潘俊霖的網友用同一段文字出征,直批「不要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才道歉」,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些人和過去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貼文底下「出征前立委黃國昌」的人竟然是同一批。(圖擷自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

2020/07/13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攝影師「金牌霖」潘俊霖跟隨台北市長柯文哲6年多,日前跳出來指控民眾黨內有人「霸凌」他,用比新進助理還少的「3萬出頭」薪水來羞辱他。事後有「不支持」他的網友用同一段文字「出征」,直批「不要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才道歉」;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些人和過去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貼文下「出征前立委黃國昌」的人竟然是同一批。

潘俊霖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隨行攝影師長達6年多,最近卻黯然離去,日前他爆料,因為在民眾黨內遭受霸凌,有些他完全不認識的帳號,四處在民眾黨和柯粉社團內用「那個拍照的」、「那個拿相機的」來影射侮辱他。除此之外,民眾黨開給他的薪水竟然是全黨最低,讓他直批「民眾黨用比新進助理還低的3萬初(出)頭的薪水羞辱我」。

有不支持潘俊霖的網友不斷留言表示「很多人沒搞清楚狀況,挺阿伯可以,但挺一個表面英雄私下卻做出傷害黨內的金牌霖實在無語,你們知道他做了什麼嗎,知道了還會喊他英雄嗎」,更直批「金牌霖哥哥,清者自清,不要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才來開記者會道歉」。

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眼尖發現,這批留言的人竟然和過去誤把林昶佐當黃國昌「烏龍出征」的人高度重疊。粉專表示「之前出征錯人,現在總算對了,但名單早就被看穿了」。

林昶佐6月時官方臉書曾遭大批網軍出征,留言內容卻把他當成黃國昌,為此他無奈發文笑說「雖然團隊一直叫我要多跟留言網友互動,但這也太....」,許多網友更是傻眼表示「求肉搜這間行銷公司拜託!!很怕以後會合作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