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雲控陳雪生「背後頂3次」 陳玉珍:怕熱就不要進廚房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批評范雲「怕熱就不要進廚房」。(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批評范雲「怕熱就不要進廚房」。(資料照)

2020/07/15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昨(14日)原訂審查監院人事案,但藍綠立委再度爆發推擠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連江縣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背後至少3次」是性騷擾,不過金門縣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卻幫腔稱「怕熱就不要進廚房」,還說范雲應該到金馬學「戰鬥精神」。

陳玉珍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對於范雲指控陳雪生性騷擾一事,她表示「怕熱就不要進廚房,議場抗爭,肢體碰觸在所難免」,並直指范雲「身為女權主義者,不要濫用自己的性別優勢栽贓別人」。

陳玉珍還稱,范雲「如果這麼不能打,不經碰,下回到金門馬祖來,我們來教教你什麼叫做戰鬥不怕死的精神」,最後更嗆范雲「上個戰場就X北X母」,建議范雲週五(17日)進行監院人事同意權投票時應請假。

范雲昨在臉書表示,陳雪生在推擠衝突時跑到她身後,用肚子頂她背後至少3次,她當場指控陳雪生性騷擾,但陳雪生回應「用肚子不會懷孕,所以不是性騷擾」。陳雪生事後批范雲「作秀」,范雲則呼籲「有性別平等意識的人不要再支持這樣的政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