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言週五立院會很慘烈!葉元之曝:黨團裡有兩派意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葉元之預言,週五立法院「會很慘烈」,他也曝光黨團中「其實有兩派意見」。(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葉元之預言,週五立法院「會很慘烈」,他也曝光黨團中「其實有兩派意見」。(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20/07/16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為反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監察院長,日前發動抗爭占領主席台,引發外界關注。針對週五監委人事同意權投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將「全力阻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葉元之預言,週五立法院「會很慘烈」,他也曝光黨團中「其實有兩派意見」。

葉元之15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正常情況下,監察院長和監委之間是沒有隸屬關係,「但是民進黨就不正常阿!」他認為,當陳菊進入到監察院長那個位置,下面委員就緊張,影響案件的審理。所以他認為,這件事情一定要擋下來。

葉元之在節目中,也對身邊來賓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喊了聲「加油」;他預言,週五的立法院會很慘烈,他聽說,黨團裡面現在有兩派意見,有一派認為,要把陳菊叫到質詢台,「把她罵到爆!」;另一派則覺得要「戰到底」,因為上一次已經攻到議場,如果這一次沒占到主席台,好像就弱掉了,因此他認為事件會越來越加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