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藍營助理出手打立委 賴品妤諷:要是可以打我以前早就...

賴品妤批評藍營對助理涉衝突理直氣壯。(資料照)

賴品妤批評藍營對助理涉衝突理直氣壯。(資料照)

2020/07/16 0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日前因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監察院人案造成朝野亂鬥,民進黨立委指控國民黨立委助理出手打人,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認為碰觸難免,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表示此舉已嚴重阻擋委員行使職權。然而曾擔任立委林昶佐助理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則在臉書質疑,國民黨到底為何可以如此理直氣壯。

賴品妤在臉書質疑,國民黨為何一直對這幾次助理不當涉入議事衝突理直氣壯?隨後賴品妤更說:「假使助理可以打立委,那我以前當助理的時候早就...」然而賴品妤的貼文吸引林昶佐前來留言:「當時我都叫你別衝動,早知道...」

許多網友也都留言諷刺藍委助理打人一事:「誰缺助理?我有好多想打的立委」、「所以現在如果想打立委要去應徵誰的助理?」、「原來是為了能出手所以努力選上立委的勵志故事。」、「我有學跆拳道你們辦公室很缺助理嗎?」

針對此次助理涉入議會衝突事件,林為洲表示當下很混亂,碰觸難免,大家應回到事件主軸;游錫堃則表示,此舉已干涉委員間的攻防,並嚴重阻擋委員行使職權,他將由駐警蒐證完畢移請警方偵辦,強調「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