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立院抗爭、杯葛監院人事 康裕成:目的在擾亂高雄補選!

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批評,藍營民代不管當家或在野、都不想認真開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批評,藍營民代不管當家或在野、都不想認真開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7/16 10: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立委為為杯葛監院人事、持續在立院抗爭;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痛批國民黨民代,不管當家或在野、都不想認真開會。

康裕成說,這兩天,在野的國民黨立法委員為杯葛議程擋下陳菊,在大鬧一場後,又不開會審查,也就放棄了質詢的權利,目的在擾亂高雄補選!

她回顧去年,為了讓韓國瑜選總統,國民黨當家的高雄市議會、竟然同意韓國瑜請假不用出席總質詢,只為避免草包出醜。

今年為了反罷韓,國民黨當家的高雄市議會,又一再延後開議時間,只為了讓總質詢的時間點落在6/6罷韓之後,避免草包露餡。

她感慨這一切,說穿了都是為了選舉(總統選舉、罷韓、高雄市長補選),都是政治操作。

康裕成認為身為民代,理應用質詢來檢視監督對象,但是不管立院或議會,不管在野或當家,國民黨民代不斷的「不開會、不質詢」,如此違背人民託付的政黨及民代,如何能贏得人民的信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