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騷擾疑雲 陳其邁︰陳雪生應道歉

陳其邁認為陳雪生應道歉,李眉蓁應聲援范雲。(記者陳文嬋攝)

陳其邁認為陳雪生應道歉,李眉蓁應聲援范雲。(記者陳文嬋攝)

2020/07/16 11:5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疑雲爭議,民進黨要求陳雪生道歉,李眉蓁今早受訪反批民進黨也沒對吳怡玎道歉,陳其邁表示,性平意識非常重要,他認為陳雪生應該要道歉,呼籲同為女性的李眉蓁,應聲援范雲委員。

陳其邁表示,議事攻防在立法院是難免,但性平意識非常重要,尤其是在職場上言語或是肢體動作,他都覺得非常不妥,陳雪生在過程中不好的示範,他認為陳雪生應該要道歉。

陳其邁指出,大家也會聚焦在高雄的選舉上,所以他也希望國民黨議員李眉蓁身為女性的候選人,能夠聲援范雲委員,即使是不同黨派,不過這是個人的選擇,我們也無法多做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