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青年族群 時代力量辦暑期營隊

時代力量今在黨中央舉行「備戰2022,就從2020夏天開始」記者會,黨主席徐永明(中)表示盼營隊能找到志同道合的青年朋友。(記者吳書緯攝)

時代力量今在黨中央舉行「備戰2022,就從2020夏天開始」記者會,黨主席徐永明(中)表示盼營隊能找到志同道合的青年朋友。(記者吳書緯攝)

2020/07/16 13:14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搶攻青年選票、布局2022選舉,時代力量在全台各地舉辦一系列的青年研習營;時力黨主席徐永明表示,希望透過營隊與年輕人互動外,他也將暑期營隊比喻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春訓」,期盼透過營隊找到志同道合者,一同投入2022年地方選舉,藉此達成時力設定議員席次倍增至30席、4年後大選政黨票也能從100萬票倍增至200萬票的目標。

時代力量今在黨中央舉行「備戰2022,就從2020夏天開始」記者會,會中公布時代力量暑期營隊資訊;徐永明表示,時力各地的支持者以及政策訴求的對象都是年輕人,今年在全台各地舉辦了5個營隊,各自都有主題規劃和特色,在營隊中除了跟年輕朋友互動,也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來投入2022年的地方選舉。

針對2022年地方選舉,徐永明指出,時代力量在全台52個縣市議員選區的2020大選政黨票得票數,都超過該選區的議員當選門檻,有些選區甚至還能當選2席以上;時力兩年前舉辦營隊時的參與者,如連郁婷後來就參選新竹縣議員並當選。

徐永明指出,根據民調分析,時代力量受到年輕人支持,時力要更努力地不只是從營隊,也從政策上回應台灣年輕人未來20、30年的需要。

時代力量高雄黨部主委陳惠敏表示,高雄黨部的青年培訓營主題為「你的時代政要來臨」,培養新政治工作者所需的能力,課程的安排分別從幕僚角度,以及檯面上政治工作者如何質詢皆有,未來也有安排實習計畫,她也透露前立委黃國昌將會於最後一天的評選活動,與徐永明、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一同現身。

時力新竹縣黨部主委、新竹縣議員連郁婷表示,新竹縣黨部的營隊是「超實境政治選秀營」,除邀請黨公職擔任講師,也請來前民進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鄭朝方擔任講師,營隊的目的是讓青年感受到「選舉的感覺是什麼」,並挖掘對新竹縣政治工作有興趣的朋友,未來無論是想擔任幕僚或是參選,都能學到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