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恩夜夜秀」收錢爭議被媒體追問 博恩一路避答快閃

「博恩夜夜秀」脫口秀節目主持人曾博恩(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閱讀力躍進記者會,兩人互動熱絡,被問節目收費爭議,曾博恩卻不發一語。(記者蔡亞樺攝)

「博恩夜夜秀」脫口秀節目主持人曾博恩(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閱讀力躍進記者會,兩人互動熱絡,被問節目收費爭議,曾博恩卻不發一語。(記者蔡亞樺攝)

2020/07/16 15:5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監察院日前公布2020總統大選政治獻金收支,意外揭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與總統蔡英文,都曾付錢給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的製作公司薩泰爾娛樂,引發爭議。節目主持人曾博恩,今日出席北市教育局活動,被問到向政治人物收費爭議時不發一語,在身旁工作人員出面護駕、伸手阻擋媒體提問下,快閃搭車離去。

曾博恩下午出席北市教育局在新興國中舉辦「台北市閱讀力躍進-磅礡經典,靈巧閱讀」活動,該活動由新媒體公司「臺灣吧」負責籌辦,市長柯文哲也親自出席參與,曾博恩化身「史櫝樞」學霸角色,與柯文哲一起談論分享閱讀的經驗。

媒體關注「博恩夜夜秀」讓政治候選人付費上節目一事,媒體問是否會再邀柯文哲上節目?柯、曾2人皆沒有回答。活動結束後,在場媒體追問收費一事,被問到在節目上秀出韓國瑜手機號碼是一場秀嗎、立法院提出要修「博恩條款」一連串問題,曾博恩始終閉口不答。

數名工作人員團團包圍住曾博恩,媒體仍不斷重複提出相關問題,曾博恩仍舊未開口說明,一名女性工作人員則不斷說,「不好意思、謝謝」、「他今天不是博恩,今天是史櫝樞公開活動,不方便、不好意思」。

曾博恩一路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快步離開,媒體再問應該要為節目做說明,不是閃躲,但曾依然不發一語,工作人員態度強硬說「今天是台灣吧活動、不是薩泰爾活動」,最後還高聲嗆媒體「專業倫理請拿出來」,並伸手阻擋媒體提問拍攝,最後曾博恩跳上座車離開活動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