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縣長賴峰偉脊椎舊疾復發 下週開刀預計休養3個月

澎湖縣長賴峰偉參加車管處長交接,因脊椎舊疾復發坐在椅子上致詞。(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賴峰偉參加車管處長交接,因脊椎舊疾復發坐在椅子上致詞。(記者劉禹慶攝)

2020/07/16 18:4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今日主持「堂弟」賴淨明新任車管處長交接典禮,全程坐在椅子上致詞,並面露痛苦表情,除細數卸任處長陳寶鍛政績外,並宣布下週因脊椎舊疾復發,將開刀治療,預計休養3個月,為澎湖政壇投下震撼彈。

由於社會處長陳賜豐退休,原車船處長陳寶緞接任社會處長,澎湖縣議會議事組主任賴淨明接任車船處長,因賴淨明為縣長親堂弟,雖未達三等親規定,一度給予外界「內舉不避親」的印象,但賴淨明學經歷相當完整,應看上任後表現才能真正的評價。

今日車船處舉行新任處長交接布達暨宣誓就職典禮,由賴峰偉主持,在財政處長鄭嘉薇、主計處長劉梅滿監交下,新任處長賴淨明宣誓就職。賴峰偉盛讚卸任處長陳寶緞把車船處從「寒」系列,一點一滴,帶領成為「暖」系列的團隊,員工個個將心比心,相互援助與包容,成了人人眼中的「資優班」。

賴峰偉參加交接典禮時,突然宣布開刀治療舊疾,雖然賴宣稱是小手術,住院3天就能出院,但休養期長達3個月,在澎湖政壇投下震撼彈,尤其是賴的連任布局之路,賴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連任條件是對手陳光復再度復出、焚化爐未定案等,依照目前態勢爭取連任機率相當大,卻突然出現身體不適等變數,影響下屆縣長選舉布局。

澎湖縣長賴峰偉(右)頒發派令,給堂弟新任車管處長賴淨明。(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賴峰偉(右)頒發派令,給堂弟新任車管處長賴淨明。(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