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升機失事》嚴德發:專案小組全力調查原因

國防部長嚴德發晚間前往國軍新竹醫院,慰問殉職的飛官家屬。(記者蔡彰盛攝)

國防部長嚴德發晚間前往國軍新竹醫院,慰問殉職的飛官家屬。(記者蔡彰盛攝)

2020/07/16 22:0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國防部長嚴德發晚間前往國軍新竹醫院,慰問殉職的飛官家屬,表示國防部已組成專案小組,將全力調查失事原因。

嚴德發說,晚間已向家屬說明失事的可能原因,也轉達總統對此事的重視,兩人都是國軍的英雄,為了減少民眾生命財產的損失,毅然英勇的犧牲,這種大仁大義,都已向家屬表達慰問之意,而總統也將親自向家屬致意。

他說,事件發生的原因,國防部已經組成專案小組,一定要查明清楚,他也呼籲國人對殉職的兩人與家屬,給予精神上的支持。

至於失事原因有無可能是機械問題?嚴德發說就他知道直昇機在飛回龍潭的同時,的確有發現低速警告燈有亮,轉速不夠,為何會發生此原因,事後將會調查。

新竹地檢署檢察官林奕彣晚間已初步相驗殉職兩名飛官遺體完畢,排定下禮拜一即在桃園龍潭804總醫院解剖正、副機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