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抨擊政院亂花錢 蘇揆:錢都花在刀口上

對國民黨團批評特別預算亂花錢一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強調,每個錢用在刀口上。(記者陳鳳麗攝)

對國民黨團批評特別預算亂花錢一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強調,每個錢用在刀口上。(記者陳鳳麗攝)

2020/07/27 11:4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立院國民黨團抨擊總統和行政院特別預算都在亂花錢,到中興新村視察機關活化辦公室的行徶院長蘇貞昌回應,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台灣是亂世中的福地,原因就是政府都是超前部署,現在紓困3.0在立法院的同意下會繼續進行,每一個錢都花在刀口上,請大家一起支持、一起加油。

立法院國民黨團上午開記者會,批評總統和行政院長對特別預算都在亂花錢,行政院長蘇貞昌在中興新村回應媒體強調,因為政府超前部署,從口罩的生產、相關紓困作業,都是為整個怎麼保護台灣,怎麼讓受衝擊產業得到紓困,以及現在怎麼振興經濟。

正因為政府和人民大家一起努力,台灣才能成為亂世中的福地,受到衝擊最小,現在疫情穩定,全世界第一艘郵輪又開始走,就是從台灣開始。在整個受衝擊的產業跟個人,有1200萬人得到紓困的救濟,失業率也因而降低。

蘇貞昌也說,世界各國家都編列很大的預算做紓困,因為很多國家現在還爆發第二波疫情,像歐盟就達60兆新台幣,像美國就30幾兆新台幣、日本就8.8兆。台灣紓困3.0獲立院通過後,行政院會繼續用來幫忙最需要幫忙的人,並振興經濟。每一個錢都花在刀口上,政府一定會再繼續努力,也請人民能支持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